粽子…
雖然不是挺愛吃的,但每年總會吃上幾個來應應景
往年娘家媽媽都會自己親手包粽,
外面總買不到適合我們家口味的粽子
倒不如自己包,餡還可以自己調配
尤其是瞇瞇安最愛吃的鹹蛋黃…
ㄎㄎㄎ 粽子與蛋黃酥 都要加鹹蛋黃 才對味嘛~
可惜今年 老爸生病住院了
把媽媽忙的暈頭轉向的
沒時間包粽

婆婆自己有包 端午那天和老公回去拿粽
婆婆還叮嚀著我 「怕你不敢吃肥的,給你們的粽子都是買"腰內肉"的啦,肥的我留著,我們再自己吃」
原來…為了這個挑嘴的媳婦,婆婆做了兩種粽子
聽了莫名的感動
連老公也說「你看你婆婆對你多好,凡事都替媳婦想周到」…
是啦!最好是啦!
的確!我這個婆婆目前為止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不過,我對我婆婆也不錯啊~ 

最近爸住院,都回娘家幫忙順便開伙,
到現在為止我只吃一顆,剩下的都給他兒子中午帶便當了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