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 被老公帶到新竹某荒郊野外去

因為真的很荒郊野外 又沒啥人車

當時心裏真的有點剉與擔心

但卻有一片黃金雨的美景

進而認識「阿勃勒」

他在樹下拿出戒指求婚了

沒有路人甲跟好友的圍觀

只有一指戒指與一名渴婚男子 和一名無知女子

也許是上天安排的吧

無緣的人無論在一起多久終究是陰錯陽差

有緣的人註定要在一起的閃婚都可以

咦?那孽緣的人呢??!!


婚後已經沒再追花了

但我還是喜歡看阿勃勒盛開的樣子

纍櫐串串的 很美不是嗎

要茂盛才好看

不茂盛的像禿了頭一樣

其實台中好多地方都有種

只是以前沒有特別留意到身邊的美景

前些日子發現崇倫公園的阿勃勒開了

但稀稀疏疏的 因為都長得很高

不好拍照 拍出來都是糊糊的畫面

實在不優

這個假日 開著車路過興大

無意間發現這片美景

而且樹不高 墊個腳尖應該可以近拍吧

我也不可思議自己的行為

停了車 拿起相機 往阿勃勒走去































































最後…來個愛心做ending吧!! 
我跟老公的定情花…不!!!應該說是孽緣花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