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表情很多
常常皺眉頭
也不知道是跟誰學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她笑
這個年紀 最無憂無慮
沒有煩惱 沒有壓力
更沒有補習
我想熙應該會os
「有啊~誰說我沒有壓力,你們常常叫我學說話,這也是壓力啊」
噗……
昨天聽說一起床後 就一直叫我 一直叫
聽了竟是莫名的感動
真是愛死她了







我喜歡這件洋裝
以我的慣性
都喜歡買卡通版的
深怕這種小碎花穿上是否會不搭?太成熟??
我好像顧慮太多了








































別再擠了 肉肉都被你往上提了 >"<


阿罵愛搶戲





●最近開始穿「學習褲」了,就是加厚版小褲褲
身為女生知道夏天穿大悶褲的苦衷,捨不得小娃兒大熱天
還要穿著厚尿布的辛苦,所以這個夏天開始慢慢學著穿
記得!要尿尿要說…她聽得懂!但通常都不會說
就算尿下去,我們也不會苛責這1.5歲的小娃兒
常常我跟老公身上都會沾有她的傑作
不過還好沒味道

被小孩子尿褲子 這也是一種幸福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