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要補假 工廠大部份都沒上班 公司安靜的可以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正打算星期日睡到自然醒
   一覺醒來     怎腰酸背痛的…
   休一天而已     真沒感覺有休到假

    心血來潮 老公說要帶我去重遊舊地


   公:你要去教堂還是去看丫勃勒??
   婆:去看丫勃勒好了,不過你要再跟我求一次婚,我才要去
   公:都已經到手了,你還擺姿態咧~ 那我帶你去看 勒勃丫 好了…

   那一年生日    就是帶我去看丫勃勒  一切都是他安排好的
   拿出戒指 樹下求婚         一切都是那麼突然         徬徨的心裏        也不知道該不該接受他
   本大爺未來的老公??? 真的是他嗎????       即便當時心裏百般的不願意
   總是希望中途殺出個  陳咬金出來                結果沒有陳咬金啦          只有「張咬金」



   公:上次我們走公館方向還是西湖方向??
   婆:我記不住那麼多了啦     你自己看著辦
他一直憑著記憶     去尋找 當年帶我去的那個地方  那條黃金路

   路還沒找到   在路上隨便看到幾顆長得還算茂盛的丫勃勒  就下來拍照
   邊走邊玩   沒有計畫     這就是我們家張老爺的"特色"啦
  








 喂喂喂…拍照有這麼苦嗎????眉頭一定要鎖那麼緊啊???





   老公…真是"苦"了你啊~來人啊~把熨斗拿出來,把他的眉頭給燙平


 你老婆笑的那麼燦爛,你一定要破壞畫面嗎??


  公: 親愛的陳小姐,你願意再嫁給我嗎???
  婆:ㄟ…這個嘛…相機準備好!!拍照留底存証…



 公:良辰吉時,我要戴戒指啦


 
 婆:怎麼縮水了??那年是一克拉溜~今年還拿老婆手上現成的對戒來充數啊??
 公:那個老梗就別再演了… 都已經到手了 管你嫁不嫁…狂笑ing


【想當年…唉~】








 當年…多閃的一顆啊~ 如今卻借我手上現成的對戒…這種事只有我家老爺做的出來…勾拳一記(無分割)



   【一畝田】


    【芋頭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