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瑀熙的疼愛

5/19 初次當花童後
    6/2   又當了第二次花童
這次沒有婚紗公司提供的小禮服
不過還好
信哥去年去韓國時
就幫小娃兒帶了一套正宗韓服回來
這次就來走韓國風吧!!

●6/1 的訂裝  

把拔說他不喜歡黑肩帶
所以我拆了肩帶後 改換透明肩帶上場
禮服還是大很多 從兩側車了起來
裙擺也很長  折了一大半起來後再試穿
好像比較合身了
再配上 去向上市場買的小雨傘(她很喜歡 拿了一整晚)
小娃兒在演冬季戀歌啦 
一整個好配合喔! (那個…那個鞋子不合格 X )



●不能配上次那款粉紅色的髮圈 感覺不搭尬
所以前一晚臨時趕工做的大花朵髮圈】
給自己人用 根本不計成本 一整個大器 再大器
這都是家裏現成的材料
做好後感覺不夠誇張
下班後去金玉堂買了白色網紗回來再加工
一定要誇張一下比較好!!!
不禁佩服起我自己起來了 


●安娜哈誰又 崗山哈蜜瓜 !!!噗



●等一下要跟傅小牛葛格一起走紅毯喔





●好看嗎 各位觀眾!!!


●熙:「何時輪到我出嫁啊!」(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