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知名玩具批發倉儲
說是多便宜 又多便宜
不僅批發價 滿三千再打對折
未滿三千只有七折
因為在住家附近
所以早上就去潮聖了一下

裏面玲朗滿目 要花時間挑
不過一看到是made in xxx
心裏就有點止步了

小娃兒雖然已經脫離隨手抓隨手放到嘴裏的時期
但難免還是會抓到東西就放到嘴裏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玩具、用品
以不碰口為主

繞了大半圈 選了三樣東西 花了兩百大洋
本來要在那裏買腳踏車的
後來看到價格
就算打對折 也沒多便宜
而且只有一種款式可以選擇
外型真的不甲意"<
我就改到一般的嬰兒用品店瞧瞧

看上一台功能性十足的
雖然多貴了幾百元
但我覺得非常值得
而且是「M 。I 。T
馬上下手了…

●伸舌頭畫面 很想用手指頭給她彈下去












●巧虎來著的車車 功能性十足
1. 有抗UV遮陽板 (老板娘特別叮嚀) 不怕去後花園時晒黑 而且遮陽可以拆
2. 本來還有一個踏板盤 因為會卡到輪子踏板 所以被信哥拆了
3. 踏板盤拿掉後 還有一個橘色小踏板 瑀熙的腳腳不用往前伸到前輪踏板上
4. 如果有用踏板盤 前輪踏板可以鎖住 不會去ㄎㄟˇ到小腳丫
5. 有前後籃 可以載阿媽、可以載珠珠
6. 後桿可伸縮
7. 有燈光、音效 還可以趴趴趴喔!






上次帶她去南屯公園玩 看到一個妹妹 有類似的車子
她一直想要靠過去騎 雖然對方的把拔說沒關係 可以借我們玩
但總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肖想買這種車子已經很久了 >"<
雖然她不會說 但每次看到小朋友騎車車 她總是忍不住會多看兩眼
現在好嘍 不用羨慕別人啦





●架勢十足啊





●昨天在鬧憋扭 不吃飯 給我狂哭 雖然哭得讓我心疼
  但也不能忍心讓她予取予求 免得以後都用「哭」這一招
  來對付大人!
  不是沒胃口喔 一心只想吃水果 不吃飯就不准她吃水果
  後來阿罵心軟讓她躲在廚房裏面偷吃水果
  其實她很精 什麼都知道
  剛我就跟他說「以後要乖乖吃飯,不然車車我要沒收了!」
  午餐果然很乖的在吃了
   "但是!!!"
   "但是"!!!!
   竟然把車子移到她身邊 不准別人碰!!!
   什麼都聽得懂 什麼都知道 就是愛GAY 笑…





●小娃兒也可以用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