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老爸生病了
活潑的老爸 被胃裏的細菌給侵蝕了
媽媽 又要顧老爸  又要忙店裏的大小事
蠟燭兩頭燒
兩個弟弟工作的關係 能做的也是有限
只剩下我和老公 工作比較 彈性
最近老公下了班就直接到店裏主動幫忙
對於一個沒接觸過店裏工作的人 這樣的表現
令我們看在眼底 十分「甘心」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老實說我很亂 亂了陣腳
老公卻是在旁邊默默指引我們的人
替我們解析、出力

即便最近我們都要忙到很晚才回家
卻也沒聽到他一句怨言

我很慶幸 我選擇了他
把我的家人當作自己家人一般的照顧

丫成叔叔…謝謝你
還好  我有你…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