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明明知道是四月底了
卻也沒想到這個星期 
我要準備迎接「紙婚」的到來
那天才突然驚覺…天啊~我嫁一年了咧
去年的此刻 全家正在為我的婚事而忙碌
而我也是忙不停 
從婚紗- 拍攝 - 忙婚事的種種採購 -做婚禮佈置-婚禮小物
連結婚的前一天也是 坐了三、四個小時的水晶指甲
晚上還要去拿捧花送到夫家晚上九點多 
老公催促著阿信載我快回去 
聽說過了十二點新人就不能見面 
要一直到迎娶的良辰吉時才行
雖然婚前一直在猶豫 這就是我要的婚姻嗎??
心裏有個遺憾 害怕我的幸福 就被我的任性給斷送了
也怕婚後婆婆變成後母 (拍謝啊~婆婆~你媳婦可能八點黨看太多了)
結婚那天 我和老公兩個人在大大房子內
少了吵雜聲 感覺有些空虛(房子夠住就好,別住太大間)
從此展開我人妻的生活 一
向把吃早餐看報的事情當做成一種享受
在那裏的早餐…實在令我吃不習慣… 生活的不方便
連買個早餐、市場、去7-11 我都得開著小娜娜出門
沒想到這樣的生活 卻也讓我熬了一年
除了生活上的不方便
這一年的婚姻生活倒是讓我蠻自得其樂的
雙人床上多了一個安全的手臂,美妙的鼾聲伴我入眠,
每天回娘家 只是睡覺的地方不同 讓我少了對家的思念
更慶幸的是 夫家的每個人真的對我很好
睡覺睡到自然醒    閒暇時間 做做手作 參加網聚
有時心虛 怕被老爺念 自己就先出聲「我把家事做好才玩手作的喔」
老爺卻很開明的說「你沒做 也可以玩啊」
想煮飯就煮飯 不想煮就去買現成的     老爺說他有得吃就行了
昨天 正巧在blog上看到郭昱晴的悲情故事
感同身受的故事 見不得光 不被祝福
「女人常以委曲求全為美德,但若委曲不能求全,那問題就不在於妳,
當感情忍到握緊的拳頭都發抖時,還是得放手。這裡想到一件有趣的觀點,
有些女人說,嫁給孝順的男人,一定錯不了!在這裡,
很顯然錯大了,看到的是一個男人的懦弱 ......」
曾經 我就對自己說過 寧可老公少愛我一點
我也要找個好婆婆
婆媳問題一定會成為婚姻的絆腳石
我想 他現在一定和我一樣幸福的
放了手 老天不會虧待我們的
明天 5/2 親愛的張老爺…
明天我要嫁給你嘍~
小女子的未來 就交給你了

明天迎接紙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