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天........老公終於要回來了
我一直都處於"等待"的狀況
從以前到現在
還好這是場有結果的等待

早上明明是艷陽天 天氣好到老媽說要洗床單
而我就開著小娜娜出門 上半天班,下午準備迎接老爺去
十一點多突然把目光移到馬路上
奇怪?怎下雨了?? 半點前兆都沒有,雨勢還不小
12點一到就像下班的心情 先回溪南放包包,再去接老爺
怎一路上雨勢愈來愈大的感覺  天空也變得暗暗的
看樣子雨是停不了的
回到溪南快十二點半了,老公一點鐘準時著陸
反正家裏離機場才二十分鐘而已,晚點再出門
先開個電腦來看一下最近紅通通的股票們
股兒啊股兒,真是謝謝你們啦
雖然之前你們表現的令人失望
十二點五十分才從家裏出發
明明就是上班日 怎路上的車子還是一樣多?
雨勢愈來愈大 大到連收音機都要開大聲一點
大雨模糊了我的視線  害怕打滑我只能慢慢開

上次接機一次,這次有經驗了,直直走就對了啦
一點鐘 老爺來電了 說已經著陸 還在等待下機
老爺說雨勢大慢慢開,老爺…你有得等了
喔?是喔??我還在和美路段咧~老爺那你就慢慢等嘿~下一張(熱鍵:c)
過了沙鹿雨勢慢慢小了,只剩毛毛雨
一點十五分抵達入境大廳 從大廳外望進去
看到老爺的身影 在那裏東張西望個什麼勁啊~
喔~大概是等行李吧
機場雖然小   等行李也是慢慢慢
足足等了半小時老爺才大包小包的出來
見到老爺 我竟然沒有一絲緊張 這完全不是我的STYLE
難不成真的變老夫老妻,麻木了??
一路上老爺跟我說這些天在大陸工作的事
講到工作,他可是「渾身都是勁啊」~
也不問問本小姐最近過的可好???
還千里迢迢的來接你咧…臭小子
晚上換我跟他嘰嘰喳喳講這幾天發生的事
尤其小叔那段愛烏及屋的事蹟
我可以抱著他的大肚肚睡覺了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