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 又到年底的聖誕節
認識小象也已經兩年了
這是我二度參加
酷奇小象


的聖誕手作禮物交換趴


2010年酷奇小象聖誕手作禮物交換party 請看這裏


●來自各方"好手"的手作品


●這次老板娘自行處理趴踢食物
都是附近的美食--
日和三一的紅酒雞腿
 i'S的鹹派
裘西老師的洪導水餃雙口味
…以及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們速光光的佳餚


>●酷奇小象的課程愈來愈多了 除了布作、羊毛氈的同學以外,還有皮件、插畫班的同學
我沒機會上到皮件及插畫 但這些同學都很聊得來喔~對於像我這種慢熱的人
那天也加入嘰嘰喳喳的行列,有幾位特別會帶動現場氣氛 那天真的high到最高點…



●大家在喝酒聊天


●適逢酷奇小象二歲生日 小摺獻上一曲「生日快樂」


●老板娘吹蠟燭 老板娘在遮…沒人要按讚啦…



●大家在自我介紹喔…


●換我了
我說 「我在這附近生活了二十幾年,嫁到烏日後也沒閒著,大部份的活動範圍還是以這裏為主,
很高興有酷奇小象這個地方,最初是在找羊毛氈,後來連布作也栽進去了,我喜歡酷奇小象,
可以讓我完全放鬆自在的好地方」


●這次老板娘吩咐分成「紅」、「綠」、「金」三組
每次老板娘都很精心設計活動內容 ,炒熱現場氣氛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交換禮物」了,請看2011年酷奇小象聖誕手作禮物交換趴兔-交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