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戲來了…




交換禮物開始






大家都很用心
雖然創意不足
但誠意卻是十足的…




●首先…是小摺送給小君的




●不織布聖誕樹…小摺很聰明啊,三面用「金、綠、紅」真是面面俱到



●換瞇瞇安接小君的禮物嘍(禮物請看2011手作交換禮物專題報導)

●瞇瞇安送給小紫的禮物 (禮物請看2011手作交換禮物專題報導)


●插畫的阿峰老師 送給小摺的禮物


●是一盞燈泡來著的…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燈泡上頭就是阿峰老師的插畫




●小紫送給家秀的禮物


●小紫送手工皂-- 一整個太可口了,要是我一定下不了手…


小紫一直擔心做得不好,其實是多慮的…



●看吧…是不是很可口??


●小紫跟小摺不知道在討論什麼…表情好認真喔!!


 


●黃昊送給阿峰老師的禮物
黃昊是小象的樂器老師…但!!!他也會縫紉的東西喔~去年還做襯衫給自己…
証明了縫紉機不是只給女生玩,男生也可以玩喔…


●蕾絲布衣筆記本 --聽說黃色的蕾絲是黃旲堅持要加的…>"<


●苡蔓送給汎雅的禮物


●金光閃閃的小皮包



●家秀送給苡蔓的禮物


●唱作俱佳的聖誕老公公存錢筒,贏得眾人的掌聲,投幣下去,老公公就會唱歌給你聽喔~




●汎雅送給黃昊的禮物


●是隻毛線編織的憤怒鳥來著的




●禮物們大集合



●大家正在埋頭苦寫「最佳禮物」獎 ,其實每一件禮物都是用心被做出來的,
但真正的得獎者只有一個…那就是家秀的「唱作俱佳聖誕老公公存錢筒」



●禮物們與新主人合照


最後要祝小象二歲生日快樂
希望小象未來還有第三年、四、五、…十、N年
讓台中愛手作的人有個交流地


 



從七點開始的趴踢 一直到十點多才結束
路上車很多    大家都要趕著去跑趴
而我正要趕回溪南的路上
我發現我累了
小君一直說我的眼睛很紅
回家後星期五的例行家事--洗衣服 也不做了
匆匆忙忙洗完澡後,頭也沒洗就躺下來就寢了
老公發現我沒洗頭…
親愛的,才一天沒洗頭,
還好頭髮沒煙味 你就將就我一天沒洗頭吧…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