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那是什麼啊?
  我現在眼睛可以注視了喔
  好奇的看著你們的世界




 ●咩咩醬最愛用的表情


  ●躺在阿嬤懷裏睡得好舒服喔





  ● 我要迎接人生第一個聖誕節   也要穿個應景的衣服
      金夠貝  金夠貝 也有小糜鹿唷
      瞇瞇安馬麻還有送我第一個聖誕節禮物喔
      沒圖沒真相!!!
      不過她很忙     要上班、要顧咩咩醬、還要幫阿公做事、還要到小象報到
      金某影捏…她說有空再po啦 =.=


 

   ●小麋鹿唷…金夠貝~金夠貝~




  ●咩咩好開心喔



  -------------接下來po兩張養眼的給大家瞧瞧!!! ---------------


  ●少年A  要粗工嗎?
    把拔幫我作的造型  瞇瞇安馬麻說點點要遮起來
    不然會害羞  (///=.=\\\)







  禹希寶貝  真的好愛看你的一舉一動喔…
                    你的一舉一動真是牽動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