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買這隻手機時很保護它,怕被刮傷還特地去包膜
沒想到這傢伙非常的識貨 ,總愛玩大人的手機
自己還會轉呀轉的划螢幕
有時一個手滑 手機就被摔了
甚至於被她含到嘴裏沾滿口水
都沒關係了…

自從她出生後不論是娘家、溪南家的電腦螢幕、FB相片都變成瑀熙的照片
只有我的手機,我還替姍珠保留一點點位置
其實裏面的相片全是小瑀熙的…



 


●盯著螢幕猛瞧
















●終於要還我了














●又在我房間當搬運工了…小孩很忙














●COPY 連爺爺 and 宋爺爺 愛台灣 愛土地…kiss~~~~~~~









●小妞…你的小褲褲露出來了




●玩累了 愛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