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大家都有事 爬山、開同學會、肖想打麻將的…
家裏只剩三個小女生 櫻櫻美代子
既然閒閒的   
又捨不得小寶貝前一天因為太冷被我關在家裏而心疼
本來有揪老公   但!!!他的意願不高
要是揪他去釣魚、打麻將  應該半夜都會爬起來吧!!
(張先生 沒錯!!這段話是故意寫給你看的!!我知道你都會發落我的部落格!!!)

原本還以為星期六寒流來
星期日寒流應該沒那麼快走吧!
還在猶豫之時    看到太陽公公出來了
走走走    我們三個櫻櫻美代子 去晒晒太陽

這是第一站 阿罵家
在等待跟阿罵出門的同時
我們先在騎樓、後花園拍拍
小妮子今天穿的很漂亮喔~
謝謝社區伯母送的洋裝

●後花園通阿罵家的廚房 小妮子一直在後面叫「罵! 罵!罵!」
  阿罵在廚房煮稀飯  有聽到小孩子的叫聲 偏偏找不到小孩 哈哈哈














●馬麻 …醬子按摩可以消除嬰兒肥唷~ ~ ~






●小妞…你今天穿褲襪耶…別跪在地上然後往前滑行
  小孩子的褲襪也是大人的價格 貴三三你知不知道 >"<



●還不快起來 還在裝口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