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 上面看到表妹 "" PO 宮原眼科的照片 (是的!!! "")
她遠從后里而來 都已經來了兩次了
我們這種 在地郎 還沒去潮聖
怎麼說得過去呢?
帶阿罵去看"眼科" 她應該會覺得很稀奇吧!
小妮子因為感冒的關係
一上車就杜姑了
不誇張 才從五街轉到六街而已
前一秒她還在玩窗戶咧
停個紅綠燈就發現小妮子在杜姑了


才十分鐘的車程

實在很怕被她睡掉了

還好在我們打算離開前醒來

●人很多 所以沒帶腳架 請了路人甲幫我們拍合照


●咩咩在睡覺 所以只能拍阿罵的上半身 >"<


阿罵說怎麼都拍她
當然啊
不然咩咩醬在睡覺…



●我喜歡這張 這不是慈母的眼神 這是「慈罵」的眼神





















其實這裏並不好拍…(明明就是瞇瞇安技術問題>"<)
一個空間裏面
有亮 有暗 有黃燈
相機模式隨時要跟著調
不過真的好好拍
每個角落都是秒殺底片的好背景




●二樓 還在施工中



帶阿罵晃完一圈後 本來打算走人了
還好小妮子及時醒來了

●小妮子醒來 被這樣的環境給愣住了 還在熟悉環境中





●阿罵不是在陶醉 她是用額頭觸摸咩咩的額頭是否有燒燒







●這是有花紋的鏡子 可不是鏡子髒喔 ~





 















●又在跟路人甲揮揮手了








●睡神趕走後 開始發揮了











●對!!把臉遮起來後 就不知道是誰家的小孩在撿棠糖了…





●唉呀~ 不小心捉到她在" 七 " 的眼神了…


●我喜歡這張 兩個罵孫仔的眼神











●阿罵攝影師賞鏡



●帶她出來 她很開心咧




●我的專屬小麻豆











































●沒看錯 她牽著阿罵到處亂走


●這個捐款箱很吸引她喔









●小妮子到處亂竄






●我們要到下一個景點了 她還不想離開


後記:
親愛的張先生 你沒跟到 是否感到殘念????
罰你下次帶我去
因為我缺攝影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