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兒愈來愈有份量了
偏偏有人不帶推車出門
只好三位ㄟˇ咖邱郎輪流抱







●在車上玩了整路的鑰匙串,都沒闔眼
下車後咩大爺的周公來了,因為想睡了所以臉臭臭的








●阿罵比孫子還搶戲啊





●老天爺賞了一個大好天氣,出門時還陰陰的
  咩咩醬的遮陽帽也沒帶出門 只好用手擋一下


●阿罵拍的






●我也很努力的在逗她笑,咩大爺有個性 不笑就是不笑
















●愛揹阿罵的包包 硬是叫阿罵拿下來給他背








●採茶姑娘要上工嘍…














●很美的一家三口…可惜咩咩醬沒看鏡頭>"<


●在跟老公撒嬌





























●肢体語言很多 會指使去哪裏 去那裏








●二月山上就有枇杷了 但顏色是米白色




●大叔…你準備要放生嗎????




●我喜歡這張 咩子high到牙齒都露出來了




●比咩咩醬臉還大的雪豆




●現在開始過著"追逐"她的日子



●怕她跌倒 怕她摔著 所以每次都有一位大人緊跟在後面保護著





●我老公很滄桑…有那麼苦嗎


●阿罵買了愛玉給小妮子吃吃 小妮子有食物就開心了


●看吧!開心到手舞足蹈了


●一口接一口




●阿罵買愛玉的同時,我們三口在玩鏡子自拍





●臭臉C














●老公是愛洗手一族,對自己的衛生不講究,對小朋友的衛生特別講究
  摸到什麼就「去洗手」,「去洗手」已經變成他的口頭蟬了


●愛塞 ㄋㄞ…喂…那是我媽媽捏…>"<(吃醋ing)


●咩咩也喜歡賞花喔~很認真在研究中!!!













●哈哈哈 這張臉更臭!!!!







●在找瞇瞇安馬麻嗎???


●不知道什麼事令她如此好奇















●我們要下去看李仔王了



















●誰家的小孩…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