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很久的4連休 竟然是在大雨中度過
原本計畫追花三部曲也因雨停止了
也害的小娃兒連去公園放電的機會都沒有

這星期日太陽公公出來了
帶著小娃兒騎著咩咩一號 到後花園曬太陽

●咩咩一號掛滿小娃兒的東西 光是鈴聲就有: 鈴鐺二副鐘型鈴鐺一個 把噗一個 吵的咧.....


●咩咩也愛花花ㄛ~


●認真研究中


●像甜不辣的小手









●每次都愛咬她的小屁屁




●藍色把噗....之前小娃兒要使盡吃ㄋㄟㄋㄟ的力量按才有一個把噗聲出來
  現在還可以按好幾個連續聲音....有進步喽....


●自備水水


●最近被臭蚊子咬的很心疼....大人都沒事...小孩的血比較甜???
  (咩咩最近學會嗡~~~嗡~~~~啪 打蚊子ㄛ~)


 




●走穩了之後腳的姿勢就百百款 我也不知這是哪門的站姿.....


























●一個不小心就給我爬了3層階梯 不緊盯不行!!! 她~我可是很保護的!!!!







●沒帶腳架 還好有階梯可以當腳架~ 小妮子也跟我玩自拍
   是的!!!我感冒了 >"<


●咩咩醬一號




●我跌倒了 你還顧著拍照>"<








●小妮子現在爬樓梯速度飛快呀~





●像"小兒利撒爾"的廣告嗎???




●灰姑娘的鞋又被遺落了


● 剛好友阿葛格在練樂器 小妮子不怕生湊過去看



●范特熙來了


真的有給她放電了.....回程才坐上咩咩一號而已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