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沒有發燒    沒有鼻塞
只有咳不停的咳潄
還有腫到不行的喉嚨發炎
連吞口水、吃東西嚥食都會痛 (沒瘦才糟糕!!!)

第一次去咩咩醬打預防針的診所看
因為那間診所託咩咩醬的福 掛號費100大洋而已
裏面的醫護人員都是型男、美女
輪到我走進去診間 時
醫生對我揮揮手說「hi~你怎麼了」(娃娃音)
邊問我病情  邊手舞足蹈 我很怕他會像西瓜葛格一樣帶動唱起來
我臉上不時冒出三條線
等拿葯時 看到醫生問其他小朋友的症狀 也都是用疊字語氣
「今天有咳咳嗎??有沒有哈啾??這裏會痛痛嗎??」
這麼親切的醫生 小朋友應該比較不會害怕吧
吃了幾包葯後咳漱及喉嚨腫的症狀依然沒好
桔茶還有老薑加紅糖的偏方樣樣來
老公知道我去小兒科看就說「小兒科的葯都放得比較輕」…
咦?也蠻有道理的吼~

前天又換了另外一間診所看
不看還好 回來晚上吃了一包葯後更是狂咳!!!
唉~
不咳還好  一咳連眼淚都飆出來
我真怕肺跟喉嚨被我醬子咳出來了

最糟糕的是夜咳
已經夜咳一個星期讓我沒辦法安穩睡覺

頭一天咳咳咳 我的枕邊人努力幫我拍背
第二天咳咳咳 枕邊人拍背的次數變少了
(我感覺得出來)
第三天咳咳該 枕邊人說「可憐喔~」但不久後就發出鼾聲了
第四天咳咳咳 枕邊人說「去倒杯水來喝啊」我撒嬌叫他幫我倒 硬是給我裝睡到天亮…

沒關係 總有一天遇見你!!!!

剛上班時眼睛已經微瞇
因為已經好多天睡不好了
每晚還是要跟咳嗽奮戰

如果你也感冒
請記得戴口罩
這是基本禮儀
我也是醬子被感染的
只是我沒有勇氣當場跟他說「戴口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