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繞境的隊伍來臨了
小妮子做了一件令人非常貼心的事
水安宮就在文心路家樂福旁邊那間大廟
離文心森林公園蠻近的
遠處傳來沖天炮的聲音
小妮子用手拍著她的胸脯
雖然還不會說話 但她在表達「怕怕●怕怕」的意思
我說「不怕 不怕 瑀熙不怕喔~」
貼心的事來了…
她竟然拍著我 也要我別怕別怕
看得令我的眼淚快奔出來了
一歲四個月小小年紀 就知道要保護我!!
當下的感動 真的是千言萬語無法形容的

●阿罵出現了… (此時的我 正一手抱著小孩 一手拿著單眼相機!!!)


●樓上伯母們也來嘍…





●謝謝樓上阿罵 塞了一個媽祖的平安符給咩咩醬 保平安喔~


●隊伍發現咩咩醬在路邊等待 大家都脫隊跑了過來 >"<



●歐喔…叔公偷跑… 咩咩醬還留一抺口水在臉上


●叔公很高興 只是咩咩醬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於是…  咩咩醬就被他們抱著繞境
從向上路文心路口 走到大墩六街口

●里長伯


●樓上阿嬤 與 叔公 


●又見粉紅龍





●樓上的伯母們











●同心社區隊伍













●這兩尊神 讓咩咩醬嚇得直把我抱緊緊 甚至緊抓著我的領口


●阿罵趕我們回去 怕咩咩想睡覺 但隊伍太長 我們無法過馬路
  只好等隊伍走完  還遇見了寶玉阿罵



















後記:

還好咩咩醬保留了最後的體力 一直到繞境結束後才不支倒在我的肩膀上睡著

我在路口等紅綠燈 遇到一位外表不是很好的人  精神方面看起來還算正常
他一開口就跟我說:「這個小孩是來 報恩的! 」
我對他微笑了
他又說「你剛在這裏的一舉一動我都有注意到,我們這種常走廟裏的人,
各式各樣的人都見過了,我看你很客氣,才跟你講這些,你很保護這個小孩!
這跟相欠債投胎不一樣,她是不是很好生??她上輩子有燒好香啦!」
應該是我怕炮聲嚇到小孩,蹲在路邊幫咩咩醬摀耳朵的狀況被他看到了吧 >"<
我心底愣了一下os「是還蠻好生的啊! 反正看起來他沒啥敵意 聽聽也無妨」
他又說「咩咩很重感情 你把我的話都放在心底 以後就知道我準不準了!」
後來咩咩在揉眼睛 不支的趴在我肩膀上了
他就說「小孩子想睡著了 我也不多說什麼,畢竟隔牆有耳 ,記住我講的話」
之後他就走人了  這個人令我印象深刻了

接著本人 一手抱著熟睡中的孩子(重啊!!!)  一手拉著推車 過馬路了…
回到家後上FB 看到同學說他也很想去朝聖大甲媽祖在她家繞境的盛況
但她老公不在家 自己又無法一個扛著小孩出門
咦?????????這不是我剛剛的寫照嗎???

有了小孩後 手無膊肌之力的女生 也會變成大力士!!!
去年開始發現我的手臂愈來愈粗了 連掰掰肉也跑出來
一直找不到原因…也一直瘦不下來
現在我發現了 除了變胖了以外   還加了甜蜜的負擔
我只想讓咩咩醬在我懷中襁褓久一點
所以 我很愛抱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