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忘

我只是忘了多久了
記不起來

我會努力讓自己快樂
努力讓自己幸福
眼淚自己知道就好
說了與不說
都已經不代表什麼
已經回不到那個時間了


 



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

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人累了,就休息;

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

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

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

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

⋯⋯ 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

因為,人生,就是你一個人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