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有點不太對勁
吃完晚飯抱著她
通常這個時間是不太會趴在我的肩膀上
加上眼睛一直水汪汪的含著淚水 (明明就沒哭 怎會含淚呢?)
後來量了體溫 37.8度
把拔說快點帶去看 不然半夜發燒去哪找醫生啊
於是我們又去了小熊 小兒科
醫生說沒有中耳炎 但是喉嚨發炎了
也許就是醬子 晚餐才吃得少
擔心她的不舒服
中午回去剛好在吃葯
看到我回來一直想爭脫過來找我

(我明明就有看到 她是看上娜娜那串鑰匙及搖控器,她想玩)
半哄半騙的狀態下 要她乖乖吃葯
葡萄口味的葯葯 她有乖乖吃完
不像之前那樣要用灌的
狂哭不吃葯 不屈服的狀況下
看得我也心疼

我跟她說 「很棒喔~有乖乖吃葯 娜娜的搖控器 給你按一下當獎賞」
玩完了後 小妮子牽著我的手往樓上我的房間走去
她很聰明 知道我一回來就是要「放包包」
感覺她的精神還不錯
拿了相機拍她
一歲四個月的小孩
現在看到相機會自動擺pose了
除了「裝可愛」以外前陣子還學會「真美麗」
這就是她的pose >"<



●我不是牙痛喔~我是在"真美麗"









●玩自拍中  不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相機倒數的讀秒聲開始後  她就會自己擺pose 在那裏等
不聰明嗎? 很聰明 非常聰明啊!
雖然只會叫人 還不太會說話來表達自己的情緒
但!!!大人說的話 她都懂
偶爾還會裝不懂 >"<





●兩隻手托住下巴才是"真美麗"的版本
小妮子玩自拍玩上癮了
一直比著相機 叫我安可再安可
這張對焦沒對好 糊掉了
用黑白照處理 也有另一種風格


●插撥一下
這張照片是前幾個星期拍的
後面社區的一群阿罵及叔公揪瑀熙跟阿罵要去十二街豪宅看櫻花
用走路的 順便散步
偏偏護女心切的這位大叔
騎著咩咩一號尾隨在後面
中途把咩咩醬載回來了
很掃興吼~
其實是咩咩剛上完廁所
想說洗澡時間要到了
讓小屁屁通風 那就別包尿布了
誰知道就醬子被帶出場
怕抱她的人中獎被撒尿 而不好意思啦
才被專車速速載回來
不過我尪的行徑真的很像「怪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