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假日時間過的好快,永遠都不夠用,
這星期六回娘家,幫家裏兩男把夏衣收起來冬衣拿出來,

唉!家裏四處的道路都在挖東挖西
已經挖了一年多了,是何時才會挖好?
本來還想去處理我 的雜草,
看到風信子前面也在挖挖挖
只好作罷

大叔自己在家無聊發慌,一直催促著我快回家…阿是怎樣???
就醬子,星期六白天的時間被我荒廢掉了

星期日早上,大叔說要回婆家一下,我也正悶著??回婆家幹嘛??
把他「趕」出門,就來我的羊毛氈初體驗…嘿嘿~
要趁著大叔不在的時候作,不然失敗了,會被他揶揄的
上次看到我在縫口金包,就笑我「阿珠珠玩不夠,還要玩"布"啊」???
你懂個啥米

第一次做,正煩惱著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從何下手??
只好亂戳一通,
反正…我今天的目標就是小磨菇一枚啦…
真的耶,愈戳羊毛就愈緊實了,
好特別喔~
不過在這個過程中,也被針 扎了好幾次…痛啊~

半個小時之內把香菇頭和梗都戳好了…
還蠻有慧根的嘛…呵呵

大致完成後,把材料及成品通通收起來,開始打掃我們的豬寮,
大叔剛好回來了
要約我去「銀行山」繞繞~
本大爺說「咦?你是沒看見我在打掃房子嗎??」
大叔說「阿我出去那麼久,你不掃,你在幹嘛??」
本大爺說「我在戳香菇啊~」
此時把我的小磨菇拿出來給他瞧瞧…

大叔只回了我一個滿無奈又傻笑的表情…ㄎㄎㄎ~

不過,下午,我們還是往銀行山出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