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串珠作品了
沒錯,因為…張太太的時間根本不夠用
蜜月旅行po到一半,和其他太太的聚餐之旅還沒po
敗犬女王教堂之旅也還沒po…
每天上班、下班、短短的兩天休假日
老爺又不准我辭掉工作當「貴婦」
好多做品都完成,擺在作品柜裏「放著」
加上我那台老爺sony相機,拍起來總是不合我意
等小寶貝報到後,再來換台新型相機
我的老爺機…您就再撐撐吧@_@~

最近卯起來做禮服喔~
第一眼看到這款禮服就愛上他…
很喜歡這一款喔
可愛中帶點性感,還有今年流行的蝴蝶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