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老爺不在,我只能說「自由的不得了」~
不必懸著一顆心,不必擔心他會找人
早上和老爺通電話,他說星期一能不能回來還是個未知數咧~
為什麼協力工廠做不出來的東西,也要你去負責??
雖然你在台灣時老是嫌你可憐,
一個工作狂,除了釣魚以外,不然就是看電視
也沒有別的嗜好,
你不在時,還覺得怪怪的咧
唉~你再不回來,你老婆要鬧革命了啦

於是…就跑去sogo 的伊紀書國屋看日文手藝書,
一個胖妹霸佔了手藝書柜版面的一半,
拿了一本書,就蹲在那裏看了起來,
阿都不會想到,你的身形佔到別人的視線了啊?
我只能閃他的邊邊角落,在那裏待了一會兒,
又跑去德昌,準備我的婚禮材料~


麻吉要嫁了,麻吉的弟弟也要娶了
丫信的麻吉也要娶了

一群人一群喜事…結婚不錯唷~
與其說結婚是墳墓,不如說是愛情的開始

想幫蓁蓁做個小皇冠,幫這些新人做神秘禮物,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咧~手巧不巧溜??

好久好久沒有醬子逛德昌了咧
人還是一樣的多,於是看到口金包材料包~
咦~好像沒試過咧,不然…買回來試看看
希望過陣子可以po上成品…呵~

除了口金包以外,還買了些串珠的材料,
這兩天真是大豐收~只是瘦了我的荷包,
只能留老公在大陸「努力賺加班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