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想去拍櫻花的婚紗照,沒想到花謝了,沒拍成,
後來在武陵農場看到極美的櫻花
不管怎麼說,今年一定要來賞個櫻
上網找資料,說南压附近櫻花開了~
要求老公帶我去賞花
上上星期老公忙加班,沒空帶我去,
星期六剛好情人節,已婚夫婦外出賞櫻過節嘍~
老公還特地跟我說「哇~小山豬 沒跟到ㄋㄟ」~
金愛gay,根本就是你沒誠意嘛…
dd…就是他…臭姐夫沒讓你跟去看花啦,記得咬他

沒想到走著走著,路上是有看到花啦,
不過都是一小株一小株的,
倒是沒像武陵一樣的壯觀
來到了向天湖,記得很久前來過,裏面蠻漂亮的,
只是這次再來看之後…ㄟ…收回原先的想法…
怎麼變成醬子??
沒什麼人氣
向天湖入口處有個收停車費的cafe shop,
本來要停那裏,後來看到要收費而作罷,
接著再進去一點,是個文物館,不必收費,
重點是…看到原先停車場下來後竟然也是通這個文物館的…
事後得證…還好沒當冤大頭









<就這麼一株sakura>









<這個彌勒佛笑的多開心啊~>












<神仙谷> 一路上走走停停,看到新奇的地點就停下來 看一下,老爺說他很喜歡這個地方,
                   廢話…有山、有水…最重要的是有"苦花"咩,你有幾根腳毛我會不知道啊???















































































<鏘~鏘~我的情人節大餐>o(︶︿︶)o

老公說:「不會吧,你連泡麵也要照相啊??」
廢話,我要讓全世界的人看一下,
你…張丫舍是怎麼「苦毒」我的,
情人節竟然讓我在家吃泡麵…


本來情人節那天要去吃情人大餐的,後來想想,餐廳一定擠滿了人,鐵定要排隊的,
就跟老公在家裏享用泡麵大餐,隔天再去西堤吃…

西堤,還是一樣走創作路線,連食器都講究,主餐上來後,專心大快朵頤,沒時間照相嘍~/(≧▽≦)y




<情人節快樂…已婚還是有情人節可以過的,謝謝你啊~麻糬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