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  不景氣 不景氣 不景氣 不景氣    不景氣  不景氣 不景氣 不景氣 不景氣
   老爺公司休無薪假,大夥相約去日月潭騎腳踏車…
   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他出去玩











 <呵呵~我家的胖子出現了>










    <老爺加入騎腳踏車行列已經好幾個月了,該有的車衣、安全帽可是全副武裝的裝備,只是我沒看過麻糬穿緊身褲溜 =.=|||  慘不忍賭 >








  <姿妃是女中豪傑>




    <喔喔~放飯嘍~>


    <老爺等呷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