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滿心期待的HOTEL ONE 異料理大餐,
張老爺突然打電話來「明天要和同事去騎腳踏車喔~你買一些水果,也許中途會到我們家來」
瑪莉亞「是的,老爺」
謝謝航空電各位同事們,把我家老爺帶出場
讓我可以安心睡到自然醒
我會準備豐盛的水果及茶點 招待滴~





咦??這是什麼???


【新款鐵馬】此款鐵馬是新上市的
                        全「手動」系列
                        完全不必花費任何一絲「腳力」
                       只要輕輕一「摧」
                       馬上時速125KM
 

人家明明是「鐵馬行」就是有人硬是不配合,硬要「機車行」
這種寶事,只有我們家張大寶做得出來…







後記:
我會參加他們的聚會,常常被他們的快樂氣息給感染,大家相處就像一家人,
忘記大家在客廳留影一張…希望張家這次的招待您們還滿意…呵呵~也謝謝您們替我照顧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