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世界被一個「青仔欉」闖入之後,我就很少看完一部完整的「偶像劇」
    最記得的就是鬥魚之後,印象中就沒有一部令我深刻留戀的劇情吧
    波麗士大人也被我看一半,從前面、後面看,中間的劇情就跳過去
    老公常叫我要看些有「深度」的,別看太夢幻、不切實際的…
    阿怎樣…讓我看一下,作作夢不行啊???
    後來過年期間閒得發慌,老爺去打牌,我在家裏無所事事,索性選了敗犬女王來瞧瞧
    不瞧還好,一瞧就上癮了,最後連老公也加入這個行列…
    可能劇情符合他的需求吧,不然我想我看的電視隨時面臨被轉台的命運@_@~
    
    【敗犬】撇開了以往台式偶像劇風格,什麼麻雀變鳳凰…王子 變青蛙…
     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老掉牙的結局
     現在的社會趨勢,大膽的討論現在年過三十未婚女性的現象,
     年過三十、獨立自主性強的女生,卻成為男人不敢靠近的敗犬…
    
    老公陪著我看完最後一集,雖然是無雙媽的婚禮,把教堂拍的美崙美奐,
    聽說在霧峰…阿溪南家的後面「正好」就是霧峰了啊,怎麼這麼巧啊~
    某個周末我自己回娘家,老公一個人閒得狠,竟然自己騎著歐兜麥先去「探路草」
    事後才帶我去這個浪漫的景點一探究竟
   
 ‧通往圓滿劇場的途中-四週是眷村,卻種滿了整排的綠色隧道

  進去霧峰後,一路山間小路彎延上山,路上很寧靜
  其實路上沒什麼指標,連路過的車子都很少
  不過往「金陵山」的方向走,就對了
  
 ‧圓滿教堂到嘍~今天天氣不好,還屬於梅雨季節,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怎麼優
  下車後突然也來了兩輛車看得出來是「家族旅遊」,竟然有位小咩咩大喊著
  「盧卡斯~我來了~~~了~~~了了了」
  哇~這部戲竟然可以讓一位幼稚園小咩咩如此著迷啊~

      ‧由山上往下看的view


       ‧教堂四周-活像個森林公園


 ‧獨特風味的建築-這是東南亞最大的教堂  
     ‧大概是敗犬拍完後受到很多民眾的騷擾吧,教堂貼出來的公告,
         無法進去一窺究竟,只能在四周欣賞風景



      ‧很大的草原,突然之間閃過我家小豬仔在草坪上「奔馳」的畫面






       ‧很有造型的石椅喔~每個坐椅的代表動物都不同





       ‧尪~看到本大爺在拍照是不會閃開啊~怎讓你的小腳腳入鏡了呢???





  只可惜天空不做美,觀賞到一半就下起雨來,我和老公只帶著一把迷你型的小傘,
  無法容納兩個人的身軀,於是乎只好用快跑的奔回車上,真是可惜,無法好好觀賞美景
  反正在我家後面而已,下次有機會再叫老公帶我去走走,還有亞洲大學,現在的學校
  竟然可以建築的像城堡一樣…
  
  


自從結婚後的假日,穿著愈來愈「輕便+隨便」了,老公突然興起的出門,
我也沒刻意打扮,我想…我朝著黃臉婆的路途…不遠啦~






  路上經過的蓮花池





  後記:
  婚後這一年多,雖然不比單身自由,原來睡的習慣的單人床,也許會被隔壁的鼾聲給吵醒,
  縱使有人老愛刻意的在我面前說大談闊論結婚的各種缺點,但是我很想告訴那個人,
  因為你沒有幸福婚姻的借鏡,所以才把結婚這件事看的如此糟糕,婚姻對我來說很重要
  雖然這過程有酸甜苦澀,但是甜蜜多過於苦,那些偶發事件都只是人生的「過程」而已
  我不會追求當敗犬,甚至於還蠻希望被老公挖角回去當家庭煮婦…不管事業多成功,在
  外面受了傷,家是最好的療傷地方,人終究離不開家庭的,我寧可把家庭、老公顧好,
  在孩子成長過程中不缺席,這才是我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