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髮型已經理很久了,姐姐到現在才po上來…
姐姐自從搬到烏日後,很多相片都放著不處理ㄋㄟ
來看看豬大爺的新造型,聽說以前胖胖姐姐常理這種造型
豬大爺可是第一次喔~唉~哈姿尬係~
剪回來也沒有人稱讚我…
大家都拼命笑我…
連把拔都說「我實在不適合這種髮型」
會嗎???我有小馬靴可以穿溜…
剛來到你們家時…我還不是被你們理得光溜溜,


【像隻穿衛生衣的豬…】

<非禮物視啦!!>



【女大十八變....】
<被馬麻照n餐養,雖然有比以前強壯了,還是瘦皮豬一隻,瘦歸瘦,本大爺還是有兩塊胸肌的~嘿嘿>




     <看丫母在幹嘛…在"中美"待了一下午,豬大爺快餓扁了>


     <喔喔~馬麻…在準備我的晚餐嗎?>
     <看我的輕盈腳步~大熱天還穿馬靴喔>


     <誰啊??麥岔!!!我要準備開飯了>


     <躲在桌子底下,狗仔就拍不到了~馬麻快一點啦>


     <馬麻,還沒好啊?再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