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太太「金害」啦
又要幫小c做衣服
又要幫小c大血拚
咩咩醬的衣柜再過不久應該要再加大了!!!


............................................................

前陣子去SOGO幫她置裝
夢特嬌、ELLE、史努比 一買就是好幾件
雖然大家總是說小孩子長得快 不用穿太好
但對於小寶貝 只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
總是希望給她最好的
沒關係…把拔現在沒有置裝費了
通通省下來給小C啦
小女生的衣物都很好買 一件又一件的拿在手裏等結帳…

幸福的小女孩 不管是誰 即便是「後面的阿嬤、叔公」們
都是把她捧在手心裏 

註:後面的阿嬤、叔公們就是社區後面的鄰居,大家年紀相仿,也到了當阿公阿罵的年紀了
  只是家中的小孩都還沒嫁娶,只好抱小C過過癮

九個月開始變得很「五魯賽」
還會不時發出「BA BA、MA MA、蠻蠻」的聲音
那天看到歷史悠久的哞哞,還發出「哞」的聲音,
現在開始吃稀飯了,雖然牙齒還沒長齊
東西塞到他嘴裏竟然也知道要「咀嚼」
沒有人教他 自己的本能反應
小孩子的成長 是不是很神奇啊?



●小公主今天被打扮的很漂亮喔 還被阿罵帶到後面去「騙吃騙喝」
  好心的阿姨還給小C一張彩券 


●頭髮雖然不多,但是也ㄓㄤˇ ㄔㄤˊ了,馬麻幫我買的髮夾


●隨手把衛生紙放在電視上,被這傢伙看到了 立刻不安份的爬上去拿


●小時候胖不是胖…小C OS:「倫家沒胖啦,只是四肢Q嫩了點…」


●看吧…手上拿的就是剛被我放在電視上的衛生紙 小女孩好貼心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傢伙好High 喔


●立刻馬上又安靜下來  慢慢有在抽高的感覺了 整個臉型、身材也比較修長 嬰兒肥bye bye~


●史努比澎澎裙還有網紗喔



●翹屁屁




●很賊…不知道又在打什麼主意了









●最近新學會一招,用雙唇發出「ㄅㄅㄅ」的聲音,有時心血來潮還會跟大人比賽


●胎教很重要 她真的是位愛笑的小姑娘…


●馬麻…以後我要學芭蕾
  你看我的標準姿勢 很美喔~





●抬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