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空房很多,自從三樓【瞇安朵朵】工作室成立了之後,
假日到市區享受美味早餐後就回到工作室東摸西摸,
比較不會在外面遊盪了
喜歡一個人關在裏面     聽著廣播 看手作書也好 玩阿萬也好
這樣不被打擾的生活     我很enjoy 在其中…
老師說的沒錯,心情不美麗時就踩踩縫紉機吧

●這是第二件氣球裙,海底世界風
看來三樓還要再打造一個「攝影棚」,不然手作衣配上兩光的布景,實在不美麗






●改版的郊遊包
一直想中於原味,可是…令人生氣的滾邊老是滾不好,
雖然我沒有跟小主人說要做什麼禮物給他,
但不想拖太久吊小主人的胃口,乾脆不包邊了,
改天等阿姨的技術再熟練一點再包邊嘿…乖~


●點點布…配上什麼都好好看 好青春洋溢喔… 再加上小主人名字的刺繡


●郊遊包的側邊 很大的容量
很好用的500D 即使工作桌凌亂不堪,用個景深效果,也不必收拾桌面


●郊遊包的背面  也是動物大集合的圖樣


●配上一個長頸鹿的木扣


●傅小妹肩帶可以調喔




●小主人收到禮物 
只請大媽媽量她的腰圍,沒想到這麼合身,長度也嘟嘟好,
因為沒經驗,還一直很怕裙子會太短......
聽說一整晚都拿著包,裝著裙背來背去的,還不准別人碰,
誇張的小孩(¬_¬)裙子還捨不得穿.説要出去玩和逛街才能穿.......



●謝謝傅小妹的賞識 好甜的嘴巴,讓阿姨更有動力


(大聲公)呼叫小蘋果老師 呼叫小蘋果老師…
我要學好包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