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og看到好笑的話題:

今天我們樓上的未婚小姐,又收到花啦~~奇怪了,晚上不約會的嗎 ?一定要花店送到公司來才爽喔~~


而我們樓下都是己婚的居多,有男同事就說


未婚收到的是鮮花花束,己婚的收到的應該就是....塑膠花圈吧


然後~~前年同一個未婚小姐,他的追求者在我們公司門口大大立個紅布條寫著:永遠愛你


又說啦~~


未婚收到的是紅布條寫永遠愛你,己婚的收到的應該就是....白布條寫著不想見到你吧


=============================================================

=============================================================


昨天和廖太太到【庵鍋物】聚餐,聊的不就是婚後的生活,
廖太~還好你隨後結婚了,不然我們的話題可就不同啦~
廖太問我,會不會覺得婚後老公的差異很大??
哈~這可就是問「錯」人了
我們家張老爺可說是「婚前婚後都一個樣」
所以張太太的落差不大啦…
婚後很多現實要面對,
並不是所謂的「從此以後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覺得「實際」比較重要
最近看到周遭的人、事例子

身體健康、全家人能夠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

今天是情人節 以往每天出門前老公都賞我一個kiss bye
今天多送一個     還外加「情人節快樂」
呵~這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嘍~
這星期再去外面犒賞一下吧~
我很幸運在最無助的時候遇到老公
雖然先前的愛情中帶有遺憾,
雖然這個遺憾常被某人有意無意的拿來炫耀她的感情
但是我能撥雲見日被祝福的愛情卻也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