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也有數十年了
前些日子接到麻吉的來電
說要開同學會
真的有些錯愕
但…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參加!!!

老公那天有一攤紅炸彈
我只好跟他說抱歉
請他自行參加

主辦人小穗、文婷 選了一個適合閤家歡樂的場地

日期……2012/01/07
時間……11:30~16:30
地點……日祥生機園地

日祥生機園地在大馬路上的小巷內,看似不大的地方,裡面卻有如世外桃源般,
別有洞天,生態資源非常豐富,可以讓人細細品味待上一整天!後面還有一大片草坪,
除了享用美食之外,農場設有烤肉區、兒童遊戲區、綠草如茵的廣場、四處遊走的動物、
有機蔬菜栽培區、藝文教室等

在這裏是「能量生機飲食」,單點主菜及自助式生機沙拉吧,
簡單的調味,印象中應該開有十幾年了,蠻適合全家大小聚餐的地方,
日祥的自助式生機沙拉吧,幾本上都是以蔬果素食為主,也有葷食

在能量屋內用餐,每人給一套用餐工具,在自助式沙拉吧中取用美食,
沒有過多的餐盤,用自己的餐盤重複使用盛裝,餐廳內有小洗手台可以
沖洗杯盤。



 


●我點的菇菇套餐



●梅娜的二兒子…還沒週歲 





●子琳的全家福


●跟瑀熙小時候一樣…一看到相機就會自動吸引住





●正牌媽媽--梅娜


●梅娜很甘心啊~嫁到斗六,從斗六遠道而來



 







●美雲家的小兩口 感情很好的兄妹喔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貼心的日祥生機提供麥克風給我們
  讓我們重新"自我介紹" 並且說說近況…



●嘉禎與女兒


●玫芬


●素瑝 跟張進億結婚了,也是一男一女的小朋友 ---本班的班對之一
  他老公去顧小孩了…所以沒入鏡


●主持人之一 小穗





●主持人之一 小婷


●前面的小女生是佩純的女兒,本班最大漢的第二代 --賴小苓


●這是慈樺




●美雲與梅娜的小兒子




●靜怡


●中途還玩賓果遊戲


●美雲一家三口





 


●佩純…依然沒變,看不出有一個小五的女兒…






 


●依芸 後來改名為「子琳」


●美珍




●美珍的兒子


●梅娜








 


●雅婷 --目前遊走各國過著背包客生活,好嚮往她醬子的生活…沒有牽掛





●慧珍 有個可愛的女兒





●芸婷





●心怡 三個孩子的媽媽,其中一對是雙胞胎…厲害 厲害





 




 


●幸秀 --剛生完寶寶 靚靚小寶貝


●阿秀也是位手作達人 上次在她的BLOG看到她也玩布作
  瞇瞇安一整個大歡喜啊~終於找到跟我有同好的玩伴了…


●賓果得獎者是心怡的小朋友


●瞇瞇安沒中的賓果


●佳君 --肚子裏有一個小龍女 三月要生嘍…







 ●美雲 依然沒變








啊~~~~沒拍到我…
本人充當攝影師的結果就是…
攝影師無法入鏡
等有善心同學把相片PO上後
我再來補補嘿…



●慈母的背影…>"<


●美雲的女兒-萱萱 一點都不怕生


●阿姨好喜歡這張照片…大器啊~


●調皮的葛格 腳去踩到水,整隻腳連襪子都濕了…


●看…如果不說的話…看起來是不是還像少女時期一樣…沒變…^^


●明道中學第24屆資三2大集合… 下次我也要把咩咩醬帶去…娃娃兵團


後記:
很開心參加這次的同學會…
拜FB之賜 把一堆同學都找回來了
很遺憾我的麻吉阿芳有事不能來
同時也有好多驚奇的事發生

以前不是班對的,變成了班對
以前交往的 卻不是結婚對象

重點是大家都過得很幸福 這才是重要的

很多遺憾並不是自願的

誰沒有年少輕狂過呢?
希望往後每一年都有機會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