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在大掃除了
除了老公出國我才有機會回來睡
所以娘家我的房間…
就沒有再大清掃了
但床上堆了兩包沒帶走的衣服
媽叫我整理一下 不穿的就拿去救濟吧
其實不是我不整理
而是…這些衣服裏面都是我的回憶
好幾套衣服都是你買的
有些都是十幾、二十年的歷史了
即使沒穿
我也把它收得好好的
於是…小整理了一下
我又把屬於你的
再重新打包藏回床頭櫃裏
因為我捨不得丟
因為…那都是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