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幫阿D洗澡














還拿出自己的沐浴乳給阿D用


是有這麼開心啊~
只要阿D濕濕的身體碰到C
她就吱吱叫
可憐的阿D 洗澡還要被偷窺





幫阿D洗完後 她自己的衣服也濕了
不知道是洗D還是洗C
我跟她說「自己穿衣服,穿完後我們去公園溜滑梯」
立馬!她就自己拿了一件衣服 穿
很棒自己穿上了
只不過是拿了一件背心式內衣 >"<


正所謂的…這小妮子穿了兩層內衣…噗>"<



20121229 一個艷陽天的午后
盼了好久的陽光終於出現了
帶咩咩醬出門晒太陽







從出生時就開始拍拍拍
現在也會拿著手機幫家人拍照
這次pose 很多 都是她自己擺的唷!















這套衣服、褲子是跟我高中同學買的
跟我喜歡穿的A牌 好像
我都稱它為「幼幼界的A LA SHA」


這傢伙最近的表情變化愈來愈多了
還好…我"抓得住她"














公園裏有兩隻鴿子停下來
小娃兒看到後趕緊飛奔回來
她真的很沒膽
只敢欺負阿D跟妞妞











































她說怕怕 是怕鴿子了





我喜歡這張…我的寶貝好嬌羞喔!


歐喔!冏了點





●明明是去挑釁鴿子的 卻要落跑了


我很保護這個小孩子
看她爬高高時我會怕
看到遊戲器材縫細大一點 我也怕
雖然小孩子都在跌跌撞撞中學習成長
但我還是不忍心放手
看她爬高高我總是要在一旁說「no no」
即使她不聽話,我也要揪著心扶著她
我是個超緊張的媽媽




















連玩溜滑梯也可以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