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期盼假日天氣好
醬子就可以帶小朋友去公園玩球
但夏天到了…天氣太好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熱爆了 連中午出去騎個腳踏車也覺得快中暑了
只好把小娃兒關在家裏 等傍晚再出門走走

最近的進度是想要抱抱時會說「抱」這個音
看到海綿寶寶、天線寶寶 也會說「寶寶」了~ 加油啊 小妮子
不過…星期六老公跟我說「為啥今天瑀熙這麼多話?」
咦???不好嗎??
她現在就在學講話的階段
烏魯賽一點也不錯啊…


●跟我吃漢堡大餐



●你在啃你的甜不辣嗎????



●翻到我的珠寶盒 要我幫他戴項鏈 圓圓的珍珠 好配今天的服裝啊…XD


●把拔…我美嗎??


●還要我幫他夾頭毛!!! 這小姐意見很多喔~


●一個髮束 一個隱形眼鏡盒 就可以讓他玩很久





●在看天線寶寶 現在會隨著天線寶寶音樂而起舞了
  天線寶寶說你~好~時,還會跟螢幕揮手打招呼
  最後的抱抱還會跑來跟我抱一下
  吼~ ~ ~ 難怪叫我對你愛不釋手
  即使手臂粗了也在所不惜啊…

  想看咩咩醬跳舞內容 就去看我的FB吧…
  我沒時間PO在這了>"<


●蚊子飛進去了……嗡~~ 嗡~ ~


●吃得滿嘴都是





●打電話給老公…辛苦的老公 星期六還去加班到四點多才回家


●哈哈 聽到老公的聲音叫了人之後就把電話嘟給我了 …阿不是很愛打電話嗎??


●又在跟路人甲揮揮手了






●才在想 今天喝水量怎麼那麼多
這瓶水才剛裝滿而已 怎麼又快喝完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喝了一口後又讓它流出來在逗阿罵
流了滿身都是水 阿罵作勢要打小孩
她卻笑得哈哈叫…
小朋友 你會被修理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有圖有証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