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貴婦下午茶之旅後回娘家
時間還很早
正在找不到小孩之際
才知道被信哥帶到南屯公園放電了…
那傢伙還立馬PO了一張小妮子在公園裏的照片
寫著「雜甘啊快點來」…
誰是雜甘啊???
換上輕便的服裝後
我也立馬飛奔騎著歐兜麥去找小孩

到了南屯公園後正好遇上他們要回家
信哥說「還在張咧~張不肯回家」
看到我來只好換手
換他騎歐兜麥回去 我再陪小妮子玩一會兒

其實我大部份都會帶她去文心公園
因為那裏的草地有禁止寵物進入
也有人在看管
所以不用怕草地被狗便便給污染

到了南屯公園後我才發現
大家都會帶狗去這裏的公園
而且有些都沒上鏈子拉著
雖然那些狗都是有人飼養的
但我還是很怕
小妮子這個年紀還不懂
不是每隻狗都像姍珠一樣
任她欺負不還嘴
應該說我是過度保護的馬麻吧…>"<

●我喜歡這張 她的破撕好自在喔~



●最近比較熱 穿清涼點











●哈…愈來愈有小女生的嬌羞了








●一個葛格撿了一堆樹枝 分幾枝給咩咩醬
咩咩醬拿著不知所措  結果過了一會兒
葛格竟然把樹枝要回去了
讓他媽媽覺得好氣又好笑…
(咦?這像不像分手後 男方跟女方要回禮物的喬段啊???)









●又在跟路人甲揮揮手了…啊你是認識嗎???



























●又在學他爸皺眉頭了…














當孩子出世
當孩子第一次翻身
當孩子開始爬行
當孩子開始扶著站立
當孩子開始跨出第一步
當孩子開始會發出聲音叫人
這些都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