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忙
這星期開始又要忙了
忙到沒時間好好陪她
難得的一個雙十節    
沒有排課
沒有手作
沒有打掃工作
男人不在家 ……是的!又飛了

不用急忙回去準備晚餐
只有全心全意屬於她
原本計畫好要帶去草悟道的
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傢伙堅持要帶球球出門
我…沒帶推車
只有一卡裝滿相機、水壺、尿布的細軟跟小娃兒
怕自己無法handle 這傢伙
所以還是又來到咱家後花園先吧!

換上了賴媽強力推荐的人相鏡頭
果然是!!!讓瞇瞇安大力稱讚啦!
這就是我要的fu

我喜歡景深效果
拍出來的照片果然不一樣




●來到這裏 先到娃版盪鞭鞦報到


●她很開心 一知道我要帶她來公園 早午餐很快就吃光光 胃口大開
  開心到還會哼歌呢


●也可以站著醬子玩 旁邊一個大姐姐 把鞦韆盪很高
  邊拍照邊觀注著 深怕小娃兒跑了過去
  (我是個超緊張的媽媽)


●這幾張我還在試手感 ISO太高了


●喜歡幫她戴小熊帽子 就算不拍小娃兒,拍小熊也很有戲


●呵~露小褲褲不稀奇喔! 露尿布包才夠看 是吧!!


●堅持要帶球出來 我要幫她拿 她堅持要自己拿


●每次來文心森林公園 看到水龍頭就想轉
以前還小 不會轉 大人還可以控制她
現在長大了 根本不受控制
自己跑去玩


●還洗腳


●順便連衣服也洗了…… 皮在癢了


●誰啊!!羞羞羞!
  我喜歡這張的效果
  景深…我的fu






●她知道衣服濕了 想換衣服
  但…我只帶小外套 沒帶上衣啊…冏


●一直吵著要換 我不理她


●只是水龍頭開太大 被水濺濕  還好一下就乾了


●愛喝水


●草地上有一灘沙 穿涼鞋沙子跑到鞋子裏面了
  吵著要我幫她處理 果然是咩大爺來著的


●熙:看看我的腳 還不夠黑喔


●美麗的錯誤





●這位小傢伙 已經把水壺的吸管咬壞兩隻了
  當天晚上回去 看到吸管又壞了 金剛牙>"<

















●假鬼假怪中


●我喜歡這張
  這是在文心公園洗手台前從鏡子反射拍出來的 (♛‿♛)


●她正在洗手
  洗手台比較高
  我要一手拿著相機
  一手扛著小娃兒 拍攝的
  我只能說 我真是太強了!


●愛作鬼臉


●鞋子掉了不穿 竟然把她的小腳丫 放在我的腳上"愧咖"
  真有你的!! 寶貝 等我老了你可真的要好好孝順我啊!












●我愛她的笑容


●難怪老公對她會這麼溶化











●不受控制的跑離我的範圍
  我只要跟她說「有ㄍㄚˇ ㄍㄚ」她就立刻跑回來了
  註:ㄍㄚˇ ㄍㄚ溫尪發明的 ex:壁虎、蟑螂 哈!很有效!!








●她很有自主性 
  渴了會翻包包自己拿水出來喝












●是偷窺嗎?? 看到什麼?


●她要坐到椅子上 爬不上去的冏表情





●迷死人的笑容 ☀☀☀


●回家了 在娘家附近的瑪莉小館外頭兒拍的
  這裏有好多盆栽 雖然很簡單的布置
  但每個景都好好拍
  只是小娃兒不受控制
  硬是不肯好好站好拍照


●外頭兒的菜單
  自己去演起來了
  ㄢˇ 嗯 ㄢˇ 恩
  吃的好大口 好大聲
  通通吃光光了…


繼續中午回家充電補眠 下午還有一回合唷~(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