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大早 又送老公去清泉崗坐飛機了 出門前遇到正要上班的左右鄰居們
   知道老公又要飛了,紛紛露出羨慕的眼神,彷佛說著「真好!可以出國"玩"」
   老公跟鄰居們在門口哈啦了一會兒,而我卻是不停地催促著他「快點!快點!」
   因為我還要趕回來收拾細軟、吃早餐,照正常時間上班,不希望被擔擱了
   星期一的早晨,國三路上的車輛多了點,下了交流道要左轉卻被塞住了,
   多等了快二十分鐘的紅綠燈,到第三次才輪到我們左轉…好不容易把人卸下
    失算了,之前老公也都是這個時間的飛機,回來後再出門上班,時間都算得剛剛好
   只有今天,特別緊急!我飛奔回溪南,最近可能秋天到了 正好眠,我的精神狀況一直
   處在「睡不飽」的狀態下,一整個疲備感上身,連開車也是,好想再睡回籠覺喔,
   回程很趕, 眼看來不及準時上班,不回去拿細軟、整理一下又不行,只好晚點進公司!

  算算時間老公應該到了HK,卻沒打電話回來,我心想「這傢伙一定又忘了報平安了
  教幾次都教不會」, 溫尪比較特別,老是覺得自己是"一個人",沒有報平安的習慣,
  跟他講了N次都講不通,從未婚前就醬子了,直到今年才開始會到HK,打通電話給我,
  再來就是晚上就寢前再一通,我們不是很粘人的情侶,老實說跟他的相處方式,我到現
  在還很不習慣,對我,他不會噓寒問暖,即便他有默默的在關心,他也不會表現出來,
  但對別人,他一切很正常喔!我常跟他說,如果照在他心目中的排名,我不是第二位、
  也不是第三位,我應該排在十名外吧…

  結果來了通簡訊,是他傳來的,我都快出去放鞭炮了! 印象中認識的第一年,當他還在用
  黑白舊手機時,有曾經傳過幾封訊息給我以後,接下來的六、七年完全沒有簡訊,當我
  在埋怨他婚前婚後差很大時,他也非常淡定地說「新款手機我不會用簡訊」氣得我真的想
  賞他兩拳,這個理由未免太扯了吧!七年後的今天再次接到簡訊,可想而知我喜出望外的
  表情有多經典了吧!

   所以 這星期我又要賴在娘家當台獨份子了……


2. 中午咩咩醬跟我在吃午餐,阿罵煮的綠豆湯,她搶著要自己吃,我順著她
     她像大爺似的躺在我身上,雙腿剛好跨在書桌上,把我當人體沙發,我扶
     著碗深怕她打翻,她舀著湯匙 大口大口的喝起綠豆湯來了,這傢伙果然聰明
     湯喝完了,把綠豆兒又回吐到碗裏,我跟她說「這碗綠豆再給把拔吃嘿」
     還很爽快地跟我點點頭!

3.現在只要有空,阿罵就會帶咩咩醬去坐公車,台中市8km以內免費,
    星期三國慶日休假,沒事的話,我也想帶她出去走走,想去草悟道,
    感覺好像很不錯,不然老是讓「巧虎」當褓姆,應該要常常接觸大自然才行!

4. 幫咩咩醬洗澡 現在她像個指揮官一樣 都會指揮我要怎麼洗
     洗澡時要有很多泡泡 葛在她身上,我就要拚命的用浴球搓出泡泡來
     讓她當小雪人般的,玩不過癮她還要自己玩,還要幫巧虎洗澡
     還指揮我把蓮蓬頭放在高處,她要體會淋浴的感覺,
     完全不怕水,在水柱下瘋狂的沖澡
    用浴巾蓋在她頭上要幫她擦頭毛,她還不准 ,硬要我也躲到浴巾裏
    兩個人被浴巾蓋住後再幫她擦…… >"<

    這是我們家的寶貝
觸桃多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