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交換 天氣變化大
小妞也中獎了
晚上燒到39度
還好只有燒一天而已
雖然活動力十足
不過看她的精神狀況還不是很好
還沒一點
就躺在我懷裏睡著了
我還硬拉著她要 拍‧拍‧拍.


跟她說擺pose
眼睛卻離不開巧虎


浴衣是信哥今年去日本幫她買的
我還沒時間幫她做一套
當天晚上阿罵說「瑀熙穿這套好好看,好多人都ㄜ樂」
問我會不會做
應該會吧
書上有現成的版型…
但我回了阿罵一句
「我還沒有時間做,再來進入秋天了,看明年春天前有沒有機會完成吧…=.=」
阿罵要的皮夾已經拖了三個月還沒開工
算算日子…
婚前
每年必去日本
還曾經一年去兩次
婚後
日本我已經四年沒去了 T.T
今年不知道有迷有機會去賞楓啊………











金能Q的筋骨啊…
前幾天幫她洗澡時
她捏了她肚上的游泳圈給我看
我笑翻了
她也笑了
即使我有游泳圈
我還是很能Q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