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相】位在台中七期重劃區內、僑園大飯店旁
因為僑園的廣大,把水相遮住了,但他奢華典雅的外觀
跟附近的豪宅剛好互相呼應著


讓到這裡用餐的人能透過全面的落地玻璃窗,
享用到這麼棒的景致,晚上來伴著燈光
從不同角度看向不同的感覺,禪風味道的設計感
讓人覺得氣派華麗之餘,又能感染到放鬆的氣息






水相-以水作主題,有點類似威尼斯風格,
建築物的正中央一大片水池
兩個建築物就醬子飄浮在水面上



 










 






我的~新加坡酸辣雞腿排飯


很大一塊的雞腿排~香酥軟嫩的肉質,
搭上甜甜辣辣的醬料~

兩個御飯團~是用紫米去做,不過味道太清淡了點 
別問我是鹹的?OR甜的?吃起來沒啥味道



噹噹~我要享用嘍~




賴媽的紅酒牛腩飯






 飯後甜點-烤布蕾是也~




後記:


和賴媽的約會結束後,準備打道回溪南家 ,
打了通電話跟老公說我要回家了,
老公在娘家幫忙,說晚一點才回去
本大爺呢~心想,我一定要比老公早回家,就自作聰明
自認為方向感很好,老公帶我走過一次從溪南到水湳機場我都會走了
從惠中路接中彰回溪南老公帶我走過兩三次,一定沒問題的
(老公說要去惠中路,要走中彰會比較快)
剛起步時我還在計時,看回去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一定比我從惠中路接文心路再轉烏日光明路接環中路快
結果呢??走著走著
來到了烏日系統了 嘿~反正直走就對了
接下來到了烏日高鐵,我還一直認為高鐵和溪南是不同方向的
過了高鐵來到"成功"   咦???成功該不會是成功嶺吧??
一路上好像也沒看到分岔點?
我記得要下交流道前,都有一個「溪南」的指示牌啊?
怎還沒看到???
過了成功..................竟然來到了"彰員路"
"彰員路"??該不會是通往彰化員林的道路吧???
糟糕…走錯了
只好下交流道再重新走回去
從彰員路上來後 看到"環河路"的方向
喔…對啦,至少我知道"環河路"就在溪南附近啦
下了環河路 才知道 原來環河路那麼長 @_@~
唉~經過這樣的波折

原本可以比老公早回家的路程,
卻在我停好車時,聽到熟悉的摩托車聲
老公也到家了
結束了這場鬧劇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