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單眼相機後,敗家的路卻是"正要開始"
逛了Y拍好久,都沒有喜歡的款式
前陣子去HK,發現外拍的女生漸漸多了
但相機包女生款卻少的可以
怎麼都那麼MAN啊??
本來相中一款韓包「icode」原來是ptt爭相揪團的包包
實在是好可愛,不過大部份都是白色的比較多
怕相機包沾黑了不好洗
雖然我家有個萬能的達人

想買女性化一點的包
又怕以後出遊要是我家老爺背
那豈不是有點おかしいね??
陷入兩難當中…三思啊~


看來看去,還真的沒看到中意的包咧,
於是我決定了
canon 有送後背包,那個就留給老爺用
本大爺呢~就來買那咖粉嫩的護士包
一舉兩得
果然是外貌協會的
上網下訂後隔天果然不到24hr 小黑貓就派人送件過來了
比想像中大很多咧,我才訂M號而已
其實訂S就可以了,只是想,要是以後外拍的話
就背護士包出門就行,隨身包包就不用背了
不然一個小哈比背著兩個包,一定要這麼忙嗎?哈哈哈~

果然迅速啊~寄來的隔天剛好跟賴媽有約,
馬上帶出門去跟賴媽獻寶一番
一件很好笑的事
每次回到家,老爺總會在家門口等我,
停好車後,幫我開車門
一如往常,他又幫我開車門了,
看到我提這個護士包
那位大爺…竟然視若無睹??
李大爺說,也許老爺正要你自己跟他坦白
我卻回她,不可能,他壓根沒注意到這個包的存在
果然沒錯,這個包在他眼前出現了兩天
到去夏都前一晚才知道這個包的真正「價值」



<鏘鏘鏘鏘~有這麼大一箱嗎?懷疑…>




   <好有某國際知名品牌的感覺喔~佈滿LOGO緹花…>





    <嗚呼~就是這一咖啦~像不像護士包?>


     <幸運草logo>




    <側邊背帶也有"icode" logo>來張特寫吧




     <連吊牌也感到好精緻喔>


   



 


<分離式上蓋,真是有夠"搞剛"的啦,一來不怕雨水滲入,二來也可以防止被打開偷拿>



<前方用扣帶和魔鬼粘做固定!! 不過一撕開那個「撕撕」的聲音你大概就成為全場焦點了... >
  裏面有扣環和魔鬼氈,如果扣環不小心打開了,還有魔鬼氈可以粘住,不怕東西掉出來,給予相機雙層保護





     <中間放主機,旁邊放鏡頭及充電器還綽綽有餘,以後直接把手機、錢包丟進去,出門也不必帶著大包小包了~>
           內層材質非常柔軟不會刮傷相機,厚度也夠厚,有防震效果




   <厚厚的減壓背帶>



  <避震墊>
     底部兩條避震墊


<以下圖片摘自i-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