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跑遍了各地 就是很少去台南
年初老陳叫我搬一盆蘭花回溪南放
剛好最近台南國際蘭花展
老爺一時興起    就說想去台南看展
於是…興沖沖的就往台南出發
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買了門票進入回場後
 發現一件慘案

相機帶了沒???===>帶了
腳架帶了沒???===>本來就沒打算帶
電池帶了沒???===>有,還帶兩顆
記憶卡帶了沒????===>哇~沒有 T.T

只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照相…

好脾氣的老公只對我說「那只能看不能拍喔~這麼"天"的事,只有我老婆做得出來,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啊!我哪知道婚後記憶力差成這樣…
ps第一次是去年和他們公司旅遊去墾丁時忘記的,還好出門不久後想到,再折回去拿


裏面的蘭花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真的很美咧,真的可惜忘了帶相機,
明年如果還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
還去了有名的「饕公」吃麻辣鴨血
順便幫濱外帶幾包回來解解饞
鴨血很軟,軟到會噴汁
跟台中有名的幾間店,是不一樣的口感
我們家也外帶兩包喔~
有時間的話,再po個相片上來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