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來真的了!!!
diy早餐已經持續第三天了
昨天還去楓康超市買了鮪魚罐頭、跟蛋
不過昨天娘家晚餐有薯泥沙拉
大廚有多做 叫我把剩的打包回家當今天早餐
(他真的有認真在發落我的FB…知道我現在是閒妻一枚來著的)


------------------------------------------



今天早餐比前幾天更豐富了
上周回斗南 載了滿車的菜回來
二姑姑贊助一箱馬玲薯 還有貝公的地瓜葉
所以最近的餐桌菜色就是馬玲薯
不是單純的薯泥沙拉 裏面還有加烏魚子跟芥茉
(咦?是買不到魚卵改用烏魚子代替嗎??)
一透早就讓我吃那麼好怎麼可以


我知道老公不愛吃麵包(怪人!!!麵包很香,怎不吃啊???)
難得的是連續三天都有跟我下訂單
昨天瑪麗亞"大租大義"幫他烤吐司 晚上回去問他…
老婆:「今天早餐如何?」
老公:「還可以」
最好是還可以啦 >"<
我家這個老公 不會花言巧語 不會勾甲 ==>自從婚後
勾甲一下是會怎樣嗎??

早上還問我「你沒有煎蛋喔?」


老婆:「本店走輕食路線 煎蛋有油煙」

別忘了 本小姐活到這把歲數 還沒有如此持續做早餐咧 還不是被環境挑嘴所逼
老公說「我寧可去買炒麵加貢丸湯 40元就解決了,也不要讓你這麼早起來做早點」
我想 前面一句是肺腑之言 後面一句是謊言吧

沖一杯拉茶加薯泥三明治配著晨間新聞…
人生啊~~~~~~就不過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