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羊毛氈告一個段落
事前就已經計畫要開始著手工作室的事情
一早醒來就開著nana來到這一家我很喜歡的店
來享受一個人的貴婦早餐
很早前就想拍照了    只是沒帶相機
ㄟ…不是說他的單價貴喔
說起這一家的淵源很特別
他的前身也是一家早餐店
生意很好    也有很多我的回憶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搬走了
改成現在的五號飛船

結婚後沒多久
大概是無法適應鄉下生活
加上白目老公做的白目事
老公的白目事:
(那位大爺幫我買了一份【十穀豆漿+全麥養生三明治
蝦米…娶了本小姐竟然不知道我不喝豆漿的…
光是聽名字就覺得這個東西很難吃…
本小姐早餐一定要有奶茶,無奶不歡>.< 為什麼你不懂…)
我並不覺得所謂"養生"  "有機"食品
一定比其他東西有營養
那只是商人的噱頭、購買者自我安慰罷了


一氣之下   上演了第一次離家出走
遠從烏日負氣開著nana 跑到台中市來
心裏的怨氣無法宣洩
開著開著也不知去哪裏
總不能被老公氣到還回娘家哭訴吧
太沒志氣了!!!!!


繞著繞著找不到適合的cafe shop
奇怪…想當年台中的cafe shop不是開滿街
閱讀、discovery、真鍋通通不見了
於是就來到這一間【五號飛船】
其實餐點很簡單
一份三明治+沙拉+飲料
在裏面看著八卦雜誌、水果日報
裏面也沒多大的喧嘩聲
吃完飽足後才發現這樣的生活很棒耶
火氣也消了…讓我放慢了步調
原來這是我的避風港
so easy…

之後的假日 只要閒來無事、只要老公上班
我通常會來這裏報到
雖然這條路很遠很遠…
要是老板知道我遠從烏日來的話…
大概會大吃一驚吧!!!
我還是覺得這裏是我熟悉的地方
即便遠嫁烏日了
接下來就去sogo晃晃    血拚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