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從小就愛吃碗粿
加上有一個很愛diy 菜頭粿的阿罵
每次阿罵問小妞「你要吃什麼?」
小妞就回答「粿」

這件洋裝上面還別著珍珠
阿罵說很有「貴婦風」
我說「是"粿" 婦風吧!」

現在拍照很會假鬼假怪
還會裝大人模樣跟你說「瑀熙拍!瑀熙拍」
她喜歡當攝影師 不喜歡當麻豆




硬是要跟她說「好好給我拍一張 才有小熊餅乾可以吃」來威脅她

這傢伙從小就被我寵著喜歡吃小熊餅乾

在日本跟著我尪遍尋著各種限定版的小熊餅乾

她就連看到手機裏拍的小熊餅乾照片也會莫名的興奮

前陣子新聞很流行如何把一罐小熊餅乾變成一大球

天呀!我竟然很認真的讀完那篇文章

結論是…還是別變好了

一罐裏有好幾十顆 可以慢慢吃

搖到只剩一大球時 感覺好像被匹了 划不來啊~

每次晚餐 就是訓練大人耐心的時候

一頓飯真的可以吃一萬年

常常我會跟她說 快點把飯飯吃完

不然我要把小熊餅乾吃光光了

這小妞會回答我「不要吃太多」吼~


最近也愛唱韓國當紅的「ki yu ni 快樂頌」
可愛的招式好像也學得差不多嘍
這張圖就是裏面 的某個招牌動作


最近很愛問「在哪裏?在哪裏?」
這應該是為什麼的初階版吧
等過陣子就開始「為什麼?為什麼?」
是自己的小孩 所以有耐心的回答她的問題
要是別人的小孩 我應該馬上會賞白眼吧
呵~


我真的很沒有愛心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