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因為阿嬤在忙,沒能哄她睡覺
晚上回去後這小妮子臭了一整晚的臉
阿成把拔回溪南後也在問我
「小瑀熙怎麼了?臉好臭喔…」
中午回家休息,看到瑀熙正在躺椅上
望著她的小臉蛋 看看她的心情
好像也不太"央"咧
任憑我怎麼逗她 不賞笑就是不賞笑
(瑀熙os:瞇瞇安馬麻,我又不是賣笑滴)
之前怎麼逗她 任憑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讓她笑到咯咯叫
唉呀…這可怎麼辦才好啊?
這傢伙的喜怒看臉就知道
睡飽吃飽就笑cc了
可見還沒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