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傢伙 轉眼間 好像又長大了不少
看看他剛出生時的照片 跟現在的相比
小傢伙果然伙食好!!
自從她學會翻身後 馬麻都要抓緊時間
快狠準的更換尿布
不然他只要一翻了之後要再抓回來 可就有點難度了

咩咩醬最近學會的才藝就是兩片嘴唇合在一起
發出「嘖嘖嘖」、「啵啵啵」的聲音
還有很愛對著老爸「噗噗噗」噴口水

前些日子 忘了在做什麼事,剛好手臂伸到她的面前
這小妮子…竟然用手 把我的手臂再移到靠近她一點
兩片嘴唇就醬子給我吸起來了
(這招…應該是學姍珠的吧…我想!!!)

小孩子的成長過程真的好奧妙喔
幾個月前還被裝在肚子裏

最近開始變熱了 
雖然咩咩醬的衣服已經很多了
阿嬤說小孩子長得快 菜市場一件100元就很好穿了
瞇瞇安馬麻還是忍不住跑去愛的世界幫她進貨
還真的有點貴森森啊…
不過看到她的笑容 就滿足了

PS. 好想幫她買個泳池 這傢伙很喜歡下水耶… =.=


●她不喜歡吃奶嘴 在月子中心時就很有個性的吐掉
  那天竟然把小澎企的兩個耳朵當奶嘴一樣吸吸吸
 實著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