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的鳶嘴山之旅
上次因為某颱經過
大雨連下了好幾天
擔心山況不好而取消

這次 終於在20110924 成行了

前一晚幫他備了麵包、麻紗手套、水

還有信哥贊助的登山丈

這次鳶嘴山由張大叔獨自參加

張太太的層級較高 參加枕頭山之旅

調好的五點鬧鐘響了,他起床後

本人卻難睡了…



 

















































溫尪的英姿…














竟然在這裏巧遇我的表妹…世界真是小
還好本來就跟小姑姑家的感情不錯
兩個人在鳶嘴山一眼就認出來了

下山後老公打電話給我說「你知道我遇到佩怡嗎?」
我說「哪個佩怡啊??」
老公說:「就那個(小名)佩怡啊!」
哈…親愛的妹子,你姐夫真的跟你很熟,
他不是只有會打麻將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