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今天的造型…
還給我跑到最前面去看電視…
小姐…你的目睭要給我顧好嘿…

前面的寶貝袋是阿罵去溪頭爬山買的
裏面裝著布條 跟小費
她每天揹著 有時想到還會打開來瞧瞧

阿罵說咩咩醬跟我小時候很像
小時候幾張紙條 我就能玩上一天





●不僅站很穩了 腳還會來個POSE


臨時用手機拍的 手機質感很不好抓她鳥鳥栓的鏡頭 一整個晃影…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後的景像
去年做的小和服今年還是派上用場
這傢伙早上比較晚起床
「內著"睡褲"」 被我發現了…
是的!!!沒錯…我取笑她「你怎麼穿睡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